2010年12月10日

    pimple life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疙瘩生活。阿強這個梗實在太好笑了。


    我們終於見到面了。
    它和我預期的不太一樣…

    原本以為該是很冷很冷,
    曬著冬日陽光卻還得裹著圍巾。

    冷氣團是遲來了幾天。


    雖然如此,可還是不難找到的
    是總有那麼幾首旋律,可以讓我完全浸溺其中

    我想著,目前的一切一切,那些幾乎佔據我的,
    好像幾乎可以追溯到同一個源頭…,

    但是已經看不到砌起這座高樓的第一塊磚在哪了。


    表演結束後,呆坐在草地上,
    那時候只想試圖再想起什麼,靜靜的。

    可是身旁有隻嗑藥慰安兔一直不停吵鬧,
    似乎,不斷地試圖把我從情緒裡頭拉出來,
    用的方法拙劣,幾乎要惹毛我的。
    不知道究竟他是聰明還是笨,意外地有效。